神是爱 (God Is Love)

Note: I wrote this article in early 2006, after attending the Onething Conference in the last few days of 2005 with two of my best friends. We did a long road trip and had a wonderful time together. One of them is getting married this coming weekend and I am one of her bridesmaids. Maybe that’s why I remembered this article. Re-reading it after 9 years, my heart is once again touched by God’s abundant love and filled with gratitude.

Apologies if you can’t read it – actually I am thinking of starting a Chinese page…

对于Onething特会憧憬了许久。很向往去享受那里的属灵大餐,很盼望与一万人一起敬拜我们的神。尤其在临近年底的时候,很不满意自己懒惰消沉的状态,渴望在特会当中被更新,被改变。

每场敬拜都触动我心。我们宣告,“You give and take away, my heart will choose to say, blessed be Your name”。我们呼喊,“How far will You let me go? How abandoned will You let me be?” 我们倾诉,“All I want is You, All I crave is You”。手臂一直在举,眼泪一直在流。我觉得自己已经在歌中得到很多,可还是不够。我不停地祷告说,神啊,不要让我空手回去,求你改变我,求你让我更多得着你。

30日晚,我突然很想去特会的祷告屋看看。我一边走一边计划要在那里祷告个彻底。为我认识的每一个人,为我所知道的他们的每一个需要,为团契为教会为国家为世界,等等等等。进去之后唱了一会儿歌,又静默了几分钟,觉得应该开始祷告了。刚刚开口说,“天父…”,毫无防备地,眼泪就涌流出来。我什么都说不出来,只是哭。然后脑海里就象放电影一样,一个接一个的片段,过去岁月中的许多事情,大大小小,前前后后,没有什么顺序,可都很清晰。每一个片段过去,我会说,“神啊,你真爱我”,“神啊,那时候我还不认识你,你为什么这么爱我?”,“神啊,你怎么会爱这样一个一身坏毛病的我?”… 无论是来美国,找工作这样的大事,还是许多已被遗忘的生活当中很小的事,我都清楚地看见神的带领,神的眷顾,神的安慰。我第一次那样强烈真实地知道,神爱我如此之深。无论我曾怎样悖逆远离,他从来没有离开过我。我就在那里享受着神的爱也表达着我的爱,两个小时飞逝而过。我什么都不想祷告了。我知道,有神这样一份大爱在我里面,我会更爱我认识的每一个人,也会在以后的日子里更迫切地为他们祷告。

31日禁食并祷告敬拜了15个小时,感觉就是被整个浸透在神的爱里。心中的喜乐与满足盛装不下,快乐得要爆炸,做梦都在唱歌。神那托住宇宙众星的手也托着我的心,天地万物的主宰深深地爱着我。我的心似乎无力承载这难以置信的事实,但我知道,有了来自于神的这份爱,环境不再能恐吓我,世人也不再能伤害我。我是神的,我的神是爱我的,没有一丝怀疑。以后每天早晨醒来,我都会说,“Good morning Jesus, I love you too”。

这一生我要跑神所量给我的跑道。不去看别人跑得怎样,不去管路上有什么障碍,只注目在跑道尽头的耶稣。他为我加油,对我微笑,说,“孩子,你是我所爱的,我也享受你的爱。到我这里来。我要擦干你的眼泪,给你一切的丰盛。”神啊,你是一切, 你也拥有我的一切。

Leave a Reply

